吃不到的芒果班戟

略略略

输入法可能是有自己的想法

寒水石:








【职业选手叨逼叨专用群】







黄:【图片】.JPG


黄:有人知道这叫什么吗?太好吃了卧槽!


叶:有病吧


黄:???


叶:有病


叶:有病!


叶:艹


叶:油饼!什么破输入法!


乐: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么暴躁的吗


锐:老叶你看把我们天天吓得都沉默寡言了


王:想骂黄少天直说,我们一起骂

















黄:有人在吗?


喻:日你


叶:【喂白起吗?】.JPG


叶:有人白日宣淫


喻:我是想说嗯


喻:嗯


喻:嗯


喻:嗯


喻:日你


喻:嗯


王:我觉得你潜意识里就是这么想的


黄:我什么都不想说
















锐:我要挂一个人!@林敬言 !这个人我之前一直带他上分,后来发现我屌断了之后就不跟我玩儿了!


乐:!!!


黄:疼,疼么?


锐:啊?什么疼?


锐:卧槽!掉段了!


锐:掉段了!


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截图
















【闺蜜组】





乐:今天和大孙出去吃饭


乐:气死我了


乐:他竟然不知道我喜欢吃屎!


乐:吃屎


乐:吃啥!


乐:啥!


乐:吃屎!


乐:艹


黄:我看到你的努力了


黄:不光他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我水杯洒你书上了!


黄:卧槽你!不能忍!


黄:你赔我睡!


黄:赔我说!


黄:赔我耍!


黄:赔我手!


黄:赔我书!!


黄:书!!


乐:【我都找不到表情包来描述心情了】.JPG




















黄:卧槽我又被叶不修坑了!


黄:我怀疑我根本没长奶子!


乐:不用怀疑,你就是没长


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没长脑子!


乐:我知道~你两个都没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我刚才跟大孙进行了一场男人之间的战争。我两个小时没跟他说话,然后我硬了


黄:???


黄:很,很男人


乐:艹!赢了!


乐:赢了!




















【兴欣】


橙:方锐明天把资料送过来


锐:妈的


橙:嗯!?


锐:好的!手写害死人!


锐:队长?你还在吗?


锐:队长!


锐:沐姐姐!!


锐:姐————!我错了!



















【微草】


王:这两天降温注意身体,变态容易感冒


王:咳


王:变天


高:好的队长


柳:好的队长


刘:好的队长


袁:好的队长


方:你才变态!


方:瞅你们一个个怂的!!




















【轮回】(有私设)


江:报一下自己的血型,联盟要更新选手资料


吴:o


方:ab


周:b


杜:a


翔:自己的血型怎么查啊


江:畜生证明上有


翔:啥?


江:畜生证明


江:畜生


江:畜生!


江:出生证明!


江:畜生证明!


江:你懂的对吧


方:小江,不要把私人恩怨带到公事上来...

















【林方】


林:明天我就到h市了


林:有时间来接我吗?


林:我想奸你


林:......见


方:想奸就直说嘛~我又不是不同意~你温柔一点就好~


林:方锐大大,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啊














评论

热度(9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