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的芒果班戟

略略略

【全员】今天,你感冒了吗?

堕玄:

#春天是个感冒的好时候#
#集体感冒梗#
#甜饼无误,之前说的要发刀什么的有缘再见吧#
#内含伞修、周江、韩张、双花、喻黄、林方、方王#
#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OOC#


伞修
房间里没开灯,光线有些昏暗。两个人影半隐在阴影中,一个在床上缩成一团,另一个站在他旁边,微微歪着头,似乎有些无奈。
“阿修……”苏沐秋的声音低低的,一只手捂着嘴,把头偏向一侧,“你为什么要骗我……”
“不是,我……”“你明明说过不会对我说谎的……”苏沐秋截断了叶修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眼里似乎隐隐泛起了泪光。
叶修站在床边,身影一半隐在阴暗里,难得地拧起了眉头:“沐秋……”“你答应过的,可是你……”苏沐秋低着头喘了两口气,“你为什么……”


“啧,苏大大你差不多得了啊,哥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是个戏精。”端着水杯的叶修嘴角终于忍无可忍地抽了抽,“不就是骗你吃了个药吗,至于的。”
“怎么不至于?你看你给我呛的!”苏沐秋抬头指着被呛出泪来的眼睛控诉,“我跟你讲,这辈子都不要再想让我喝藿香正气水这种鬼玩意儿了!”




周江
“小周,来,过来。”江波涛一只手抱着周泽楷的外套,另一只手冲周泽楷招招手。
“……不要。”周泽楷整个人裹着被子蜷在床上,闻言头顶的呆毛很是委屈地晃了两晃,“江……”
“别闹,快过来。”江波涛又朝周泽楷走近两步,“快起来跟我去找队医。你要是不起来,我可就去把队医叫过来了哦。”
周泽楷当然知道“去找队医”和“叫队医过来”完全是两个级别的事情,并且显然,“叫队医过来”的后果要严重得多。
但语气还是委委屈屈:“队医,会开药……还要,打针……”
江波涛看着不情不愿往床下挪的周泽楷不禁失笑。堂堂枪王竟然怕打针,这种事情要是说出去,不知道又要戳到多少小迷妹的萌点。
“没有办法啊。”江波涛把外套给周泽楷递过去,笑得有些无奈,“过两天还有比赛,所以小周一定要赶紧好起来才行。”
“……哦……”
到底是九点水牌周语翻译机,江波涛愣是从周泽楷这个单音节里读出了满腹的委屈。
还顺便解读出了委屈的原因。
江波涛忍不住笑出来。
“不光是因为比赛的,”江波涛走到坐在床边穿鞋的周泽楷身前,把人抱进怀里,“就算是没有比赛,小周也要快点好起来啊。”




韩张
韩文清感冒了。
是的,韩文清,他,感、冒、了。
张新杰倒是还好好的。
说来都怪青岛这鬼天气,前几天明明已经暖和起来了,结果猝不及防地又降了温。自诩为霸图钢铁一般的汉子的韩文清出门没注意保暖,一个不小心就着了凉。
虽说韩文清的身体素质是联盟公认的好,但也扛不住病来如山倒。比如现在,他正努力地想证明这点小病对他霸图的汉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就被一个喷嚏结结实实地出卖了自己。
“有我的责任。”张新杰把面前的几个小瓶子一个个拿起来核对剂量,“我应该提醒你出门要记得多穿衣服的。”
韩文清摇摇头刚要说些什么,张新杰便抬起头,将那几个小瓶子推到韩文清面前,抬手推了推眼镜:“队长,感冒了要吃药。这个一天三次……”“新杰,”韩文清皱皱眉,“我真的不需要吃药。”
“不行。”张新杰摇头,断然拒绝,“医生说了,按时吃药有助于恢复。刚才那种一次四片,然后这个冲剂……”“啧。”韩文清啧了一声。张新杰话还没说完便一阵重心不稳,整个人被韩文清捞进怀里。
“新杰,这些话你已经说过好几遍了。”韩文清咬着他的耳垂,“还是说你真的需要我证明一下,我的身体现在好得很,嗯?”




双花
“大孙,不要……”张佳乐紧紧地抓着孙哲平的衣袖,“别离开我……”
孙哲平安抚似地拍着张佳乐的手,似乎想劝服对方将攥着他衣袖的手松开一点:“乐乐,乖,别闹。”
“不,你之前答应我,不会再离开我的。”张佳乐的手攥得更紧了,声音里似乎带了些哭腔,“你现在要食言了吗?你是不是又要走了……”
“乐乐,先松手,我很快就回来。”孙哲平用另一只手去顺张佳乐的毛,张佳乐却将头埋得更深了些:“当初你走了之后就再没回来,现在你又要走……”
“你走吧,走了就别回来了。”话虽然这么说,手上却依然攥得死死的,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
孙哲平扶额。原来生病的张佳乐这么黏人的吗……


“乐乐,我就是去趟楼下药店,五分钟就回来了……”
“我可去你妈的吧孙哲平!你想都不要想!”张佳乐气鼓鼓地瞪他,整个人顺势都缠了上去,“谁知道你会买些什么难吃的药回来!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去买药,今天就不要想回来了!”
孙哲平:媳妇儿今天还是一样难哄呢。




喻黄
黄少天不说话了。
蓝雨众人早上在食堂看到一言不发的黄少天时,表情惊恐得仿佛见到了世界末日。
“少天只是感冒了,嗓子暂时不能说话而已。”喻文州笑笑解释道。
“不不不队长,我觉得黄少这样挺好的。”卢瀚文话音未落就遭到不能说话的剑圣卫生球暴击×1,做了个鬼脸缩了回去。
今天是休息日,喻文州和黄少天吃完饭就回了宿舍。黄少天坐在床上,看着喻文州背对着他忙活,也不管嗓子还哑着,一叠声地叫着“队长”。
喻文州转过身来,递过一杯颜色诡异的药:“少天,别说话,把药喝了。”
黄少天瞬间苦了脸,哑着嗓子一脸的委屈:“队长这个药也太苦了而且你还冲的浓缩的虽然我知道长痛不如短痛但是我还是不想喝啊,我不吃药也能好的所以不喝药了好不好好不好?”
“不可以的哦,”喻文州摇摇头,“药是一定要吃的。”
“不过少天嫌苦啊……”
“???”黄少天还没回过神来就被突然凑过来的喻文州吻了个结实,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口药已经喝了进去。
喻文州微微退开一点距离,看着黄少天的眼神满是笑意:
“怎么样,还苦吗?”




林方
方锐窝在房间里抱着手机,咬牙切齿地碎碎念骂着叶修,然后连着打了三个喷嚏。
前两天苏沐秋感冒了,照顾着他并且和他住一个屋睡一张床的叶修也出现了轻微的感冒症状。反正苏沐秋感冒比他严重也暂时管不了他,叶修也就没怎么当回事,接着叼着烟跟方锐和魏琛抢boss。
然后方锐就被传染了。
而且传染到他这还成了重感冒。
林敬言提着热水瓶推门进来,就看见方锐整个人怨气满满。
“啊老林你回来啦。”方锐抬头来了一句,然后接着低下头愤愤地戳着屏幕。
林敬言走过去往杯子里加热水,朝方锐这边歪了歪头:“你在干嘛?”
“谴责老叶。”方锐这次头也没抬,对话框里已经输入了好长一段信息。
林敬言探头过去,看着那一大段话挑了挑眉:“……方锐大大你这是黄少天附体了吗?”
“哈,要真是黄少天附体能替我骂死老叶也行。”方锐放下手机抬头,“真的我跟你讲老林,等感冒好了我绝对要在荣耀上打爆他!”
“你冷静点方锐大大,”林敬言有些无奈,“你感冒也不能全怪他啊。”况且还很仁慈地让他这个家属来探病。
方锐撇嘴:“不管,这次我一定要打爆他!”
“……好。”林敬言失笑,揉了揉方锐的头发“我陪你一起打。”


叶修:总有刁民想害朕。




方王
“小队长……”王杰希看到视频通话里那个人有些萎靡的神色,听着浓重的鼻音,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你怎么了?”
“啊,就是感冒了……”方士谦狠狠地抽了抽鼻子“没什么大事,过两天就好了。”
“不行,”王杰希的眉头拧了起来,“你得吃药。”
“我真的不用吃药啊小队长。”方士谦满脸若无其事地试图证明自己好得很,“我是谁,治疗之神啊,这么点小感冒我给自己扔个小回复术就好了嘛。”
“小回复术个鬼。”王杰希扶额,一瞬间产生了一种拿王不留行的扫把揍得方士谦倒地不起的冲动,“你,去吃药,现在。”
“……哦。”
在视频里盯着方士谦吃完了药,王杰希算了算当地的时间,不顾方士谦的抗议,果断把人赶去睡觉,并且毅然决然地挂断了视频通话。方士谦的一句“小队长你也注意点别感冒啊”话音未落,面前的屏幕就黑了下来。
王杰希关掉电脑,转头望向窗外,嘴角却不经意间漫上一丝笑意: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来念叨我,傻。”


——————END——————


#嗯集体感冒其实应该已经是前两天的事了#
#对的我也没能幸免于难#
#肠胃性感冒真的是难受到炸#
#藿香正气水和青岛的鬼天气全是个人怨念没错了#
#这两天天气应该还好一些#
#不过春捂秋冻还是要注意保暖w#
#奇怪的脑洞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